朗罂

封笔。
“我喜欢北纬七十度的极昼
喜欢海拔8848米的白雪
喜欢6400公里的热带雨林
喜欢被第一缕阳光照耀醒来的你”

【そらまふ|日常】一日互换

#最近回坑,这两个人巨可爱了可以说#
#勿代三,私设多如山,ooc预警#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当然如果看得开心求留评#
#关于那个游戏其实是随便瞎编的,我超想看まふ卡在そ总和墙中间!!!#
        一天早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可以到了这个时间,某个房间还是一片黑暗。
        そらる的房间里,光线昏暗,窗帘也拉得严严实实的,突然,一声喊叫打破了静谧——
        “そらるさん——”
        そらる皱了皱眉,翻了个身,并不去理会——这家伙又在干嘛……
        看着依旧紧闭着的房门,まふまふ就知道自己又被无视了,他深吸了几口气,又一次喊道:“そらるさん——”音越来越高,径直飙到了hihihiC。吵得そらる被迫睁开了眼冲外面喊道:“吵死啦你!”
        回答他的,是まふまふ一阵急促的咳嗽声,吓得そらる立刻清醒了过来,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冲门外担忧地喊了一声:“喂、喂,まふまふ!你没事吧?!”
        “嗯,没、没事的咳咳……让そらるさん担心了……”“喂,你……”“比起这个!そらるさん难道不打算请我进去吗?!难得我特意大老远跑过来叫你起床!”“……如果你是专程为这个而来的那就请你回家去!话说一层楼而已哪里远了?还有,请你进来算什么啊!我可没听说过招待人要把人招进卧室的!”“啊,出现了!そらるさん的话唠属性!”“闭嘴!”“好的,打扰了!”“喂喂,好好听别人说话!”
        推开了卧室的门,在心里悄声说了一句:“抱歉。”まふまふ就飞奔至床前钻进了そらる的怀里,そらる没做好准备一个重心不稳被まふまふ扑回了床上:“啊,疼疼疼疼疼……”“没、没事吧そらるさん!”“所以说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呐呐,来玩游戏吧そらるさん!”“哈?你家不是有……”“不是说那个!是那个!那个啊,那个!”“哈?哪个?”“そらるさん好过分!”“啊不,这完全是你没有表达清楚吧?!”“‘一日互换’!模仿对方生活一天,以前不是也玩过吗?就是那个啊,最近在Twitter上超火的!”
        “不要。”“诶?!为什么啊!”まふまふ抓住そらる的双肩不停摇晃,晃得そらる简直想在一秒后把粘在自己身上的这只三岁不明生物扔出去:“说了不要就是不要——我cos你不是很困难吗?我先要学会杠铃笑,还要用高一个八度的声音说话,还要不停在家里蹦蹦跳跳的——话说你上回头磕到我家床头柜上了,好了没?啊说到哪儿了……我还要不停地转圈圈、拍手笑、捶地笑,还要穿你那种奇奇怪怪的衣服,所以,才不要。”“有什么不好的!”まふまふ双手比划着,“你是在借此机会对天使まふまふ的日常行为感到不满吗?!”“不敢不敢,话说这话由你自己说出来倒是不会感到羞耻诶……”“诶为什么会羞耻啊!”
        そらる看着自信满满的まふまふ,突然萌生了逗一逗他的想法,一下把对方扯到了自己的身上,看着因惊吓过度而缩起来却警惕地看着他的まふまふ,そらる笑了一下,右手箍住他的腰,左手按着他的脑袋向下压,还趁乱揉了一把对方柔软的白发,在他耳边轻轻呼出一口气:
        “呐,天使——”
        “咿——!等等そらるさん别、别这么喊!这算什么?公开处刑吗!”そらる好笑地看着他,不料刚打算开口就被打断了——まふまふ直接从他身上翻了一圈,稳稳当当地卡在了そらる和墙中间,嘟囔了一句:“好了,现在就开始了哦!”“喂你!起来啊……”
        まふまふ并没有动静,安静到都让そらる以为身旁的人已经睡着了。“……啊,算了,”说着他往床中心挪了挪,“你往这边挪点儿,那里太挤了。”没想到听到这句话后,まふまふ立马就翻了个身,侧躺着面对着そらる的方向。
        “……原来是能听见的啊……嘛,算了。”说着,そらる也翻了个身,和まふまふ处于一种面对面的状态闭上了眼:“嘛,所以说到底为什么要大清早地把我吵起来啊……”随即又睁开了眼,仔细地观察着まふまふ眼下的青色,声音微微染上了怒意地压低声音道:“你这家伙昨天是不是又熬夜了?!”
        感觉到面前的そらる怒气值正在不断上升,まふまふ赶忙顶着低气压喃喃开口:“那个……不是要弄…新曲吗…就、稍微通了个宵……”“通宵?”察觉到そらる的声音几乎高了八度,まふまふ直接扑进了そらる的怀里:“下、下次不会了!”
        听着まふまふ温软的声音,そらる的怒火不由平息了一半,僵硬地伸手搂住扑到他怀里的三岁幼童,叹了口气:“和你说过多少次了,身体最重要啊喂。”“好——知道了!”“啊,反正你也是不会听的吧,话说这不能成为你突然跑到我家来并且找了这么个奇奇怪怪的理由只为在我床上睡一觉的原因吧喂?!”“……そらるさん你好吵……”“啊吵到你了吗?……抱歉。”“啊,不是……”说着,まふまふ把头又往そらる怀里拱了拱,“那个……总感觉……待在そらるさん身边很安心……所以……游戏……”“好好好陪你玩,你快睡吧。”“そらるさん最好了!……”得到了令自己满意的回答,まふまふ声音越来越小,在そらる的怀里寻了个舒服的位置睡了过去。
        そらる见状,无奈地将胳膊轻轻搭在他腰上,也一并睡了过去。
        等そらる一觉睡醒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而他怀里的まふまふ还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这也正常。
        そらる叹了口气,动作轻缓地下了床,给床上还在睡着的まふまふ重新盖好被子,拿起换洗的衣物从房间里退了出去顺手带上了门。
        沐浴完,洗漱完,换好了衣服,そらる拿过桌子上的一瓶瓶装饮用水,打开瓶盖喝了几口,随即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顿了一下:“まふまふ他……吃饭了没啊……”
        啊,不,肯定是没有吧……そらる拧回瓶盖想到:“真是的,什么时候才能在乎一点自己的身体,除了废寝忘食就是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糟蹋自己的胃……啊真是的,做点儿什么吧。”
        思考了一会儿后,そらる还是决定做拉面——做别的东西,指不定まふまふ他会不会吃,还有一方面……其实目前そらる家的冰箱里也……
        快熟的时候,そらる突然“啊”的一下找起了什么东西——随即从冰箱里翻出来一小瓶类似于止咳糖浆的迷之液体——是上次まふまふ往咖喱里“偷偷”加的对身体有好处的营养液——虽然当时自己已经发现了。结果最后这东西被まふまふ以“反正我也用不上!そらるさん你快拿回去!”为由强硬地塞给了そらる,不过そらる倒是一直没有再用过,正巧今天是一个好机会——“这东西真的对身体有好处吧……如果是まふまふ那家伙的话,肯定会趁机加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吧,既然干出过这种事就给我做好觉悟吧まふまふ!”
        糟了,白切黑的地方有些像。
        “……话说我为什么真的在学他……”
        拉面做好以后,そらる回到卧室叫醒了まふまふ:“喂!喂,まふまふ,起来吃点东西啊!……”
        在如此坚持不懈的そらる摇晃了まふまふ近五分钟后,后者终于完全清醒了过来。“游戏结束!现在、立刻、马上,下床去吃饭!”“诶?!そらるさん好过分!!……话说そらる下厨的话……能吃吗……”“你这人好过分,打你哦……”
        晚饭过后,一天没安宁的そらる终于爆发了,推着缠在自己身上的まふまふ——当然,没有使太大的力气:“喂,你到底要待到什么时候?快给我回家去!”“不要!在そらるさん家里睡得超舒服!今晚我也要留宿在そらるさん家!”“谁会同意啊!话说那个‘也’字是什么意思啊喂!”
        最终,还是そらる妥协了。
        不仅如此,二人还打了一晚上的游戏。
        “好了,该去睡觉了まふまふ,别玩了!”“诶——那、我回家去好……”“不行!”于是这之后,即便まふまふ内心有一万个不愿意,也还是被そらる硬拖着去休息了,不过也托そらる的福,まふまふ这晚的睡眠质量,相当的好。

评论(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