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罂

封笔。
“我喜欢北纬七十度的极昼
喜欢海拔8848米的白雪
喜欢6400公里的热带雨林
喜欢被第一缕阳光照耀醒来的你”

【业秀】迟来的圣诞贺文.

#相爱相杀的他们,会如何过圣诞呢?是多cp企划#

#可能有ooc,私设众多#

#之前因为一系列事情,没法发文,现在我回来啦!#

Really?

Go!

        对这两个人来说,12.25可真是有着重要意义的一天——不光是圣诞节,还是赤羽业的生日,而且,七年前的今天,也是二人确定关系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七年呢。

        自二人开始同居,也过了小半年,各自工作都十分繁忙的二人,本来都已经做好了无法庆祝的准备,哪料天赐良机——临近年底,为了让大家好好过节,二人均得到了一个星期的长假。

        于是,两个人坐在了沙发上,开始在24号的晚上思考转天要去哪儿这个严肃的问题。

        顺带一提,直到现在为止,赤羽业提出的四个提议,已经全部被否决掉了——

        “去看电影怎么样?”

        “你不觉得人会很多吗业?而且这情节很老套。”

        “那去游乐场怎么样?”

        此话一出,浅野学秀用着几乎是要崩溃的力道维持着一贯的假笑无语地盯着赤羽业:“你是三岁大的小孩子吗?”

        赤羽业却一脸无辜地继续说着爆炸性发言——当然是让浅野学秀爆炸的发言:“诶?我这不是怕会长大人童年时期没有感受过温暖吗——这是好心哦!”

        “如果你把脑子里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收起来,这话会更有可信度一点儿。”

        “真是冷淡啊,会长——”

        “......请收回那个奇怪的称呼好吗?”浅野学秀维持着公式化的笑容,却难以控制嘴角的微微抽搐,“你以为你已经毕业几年了?”

        ......

        “于是,讨论了这么久,结果只是浪费时间?”

        看着双手环胸一脸不悦的浅野学秀,赤羽业凑到了他的身边,鎏金色的眸子闪着玩味的光芒:“那,明天再定?已经是晚上了,平安夜的晚上可不能浪费哦,学秀——”

        “......拿你没办法。”

评论

热度(20)